您好,我上个月做过分泌物检查,说我有轻微外阴炎,用的清洗液,洗完还可以,可这次一来完月经,又开始痒了,长了一些小包包,我该怎么办啊?不是说总用清洗液不好吗,我还是处女、、
你好,阴部瘙痒提示阴道炎还没有治愈,月经期间多注意卫生,可以考虑使用淡盐水多清洗,勤换内裤和卫生巾,如果是效果不好,需要去医院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