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怀宝宝的时候检查到有盆腔炎,宫颈炎,附件炎,现在宝宝一岁了去检查到宫颈糜烂,现在治疗期间,须要注意些什么呢?
您好,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中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还是物理治疗较好.如:激光,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治疗期间可以同时治疗盆腔炎,宫颈炎,附件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