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八个多月一直都是做B超没做过三维现在还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怀孕八个多月一直都是做B超没做过三维现在还有必要做吗,如果没必要那还有什么办法了解宝宝是否有问题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时候做就没有意义了,一般是5个月左右的时候做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还有什么别的办法了解胎儿有没有问题

都8个月了,你要了解就去做四维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