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可以吃紧急避孕药么?
王孙伶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徐水县广贤堂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

标题:可以吃紧急避孕药么? 女,24岁。我月经推迟快30天了,自己检查过,没有怀孕。最近月经都很不规律,因为去年3月份做过一次人流。昨天和前天跟丈夫同房了,是体外射精。暂时还不想要小孩,这种情况需要吃紧急j避孕药么?

您好,通过您对病情的描述进行分析,像这样的情况怀孕的几率不大,虽然几率很小但是还是口服避孕药比较保险,建议你以后应采取好避孕措施,经常用避孕药对身体有害。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像我这样的情况可以吃么?因为去年8月份吃过一次,吃完第二天就来月经了。两次月经相隔不到二十天。

去年最后一次来月经是10月13号。今年来月经分别是1月7号,2月22号。

如果要吃紧急避孕药的话,哪个牌子相对好一点呢?

可以服用毓婷。

我昨晚吃了紧急避孕药,睡了一觉,身上起了几个红疙瘩,很痒。是过敏了么?

有可能。

那需要怎么治疗呢

可以服几天扑尔敏观察看看。

不吃可以自行消失么?

可能会,吃上药比较快。

噢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