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可以吃紧急避孕药么? 女,24岁。我月经推迟快30天了,自己检查过,没有怀孕。最近月经都很不规律,因为去年3月份做过一次人流。昨天和前天跟丈夫同房了,是体外射精。暂时还不想要小孩,这种情况需要吃紧急j避孕药么?
您好,通过您对病情的描述进行分析,像这样的情况怀孕的几率不大,虽然几率很小但是还是口服避孕药比较保险,建议你以后应采取好避孕措施,经常用避孕药对身体有害。
像我这样的情况可以吃么?因为去年8月份吃过一次,吃完第二天就来月经了。两次月经相隔不到二十天。
去年最后一次来月经是10月13号。今年来月经分别是1月7号,2月22号。
如果要吃紧急避孕药的话,哪个牌子相对好一点呢?
可以服用毓婷。
我昨晚吃了紧急避孕药,睡了一觉,身上起了几个红疙瘩,很痒。是过敏了么?
有可能。
那需要怎么治疗呢
可以服几天扑尔敏观察看看。
不吃可以自行消失么?
可能会,吃上药比较快。
噢 好的,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