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黄体*多久会来例假?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我上次例假是2月14号~因为有特殊原因~3月份连续吃了10几天补佳乐~3月21号停药~例假至今还没来~请问吃黄体*吃多少天才会例假啊?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服用黄体酮催经,一般停药物在3、7天月经是会来潮的。其次建议你最好复查一下为好。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需要吃黄体酮多久才停药啊?

服用3–5天

好的~谢谢医生。除了吃黄体酮还有吃什么例假会快点来啊?医生你人真好

也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来调理的。

吃过了,可是不来~我才吃黄体酮的

建议最好服用黄体酮催经

每天吃两个?

吃多少天最好啊?

服用3–5天就行,停药在3–7天月经来潮

我今天是第三天~明天还要不要吃?

可以停止用药的。

谢谢医生~您真好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