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是人流和宫颈糜烂一起做的手术。术后治疗一天300多,就去了两次就没去了。这几天下面有血出来,好像不是月经,这正常吗?手术前后花了6000左右了,要这么多吗。还是被骗了?
你好,如还没有生育过的话,一般是建议保守治疗。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或用药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高锰酸钾外用片和治糜灵栓来治疗,但是重度的用药效果不好,如治疗后没有好转的话,就需要去医院做利普刀治疗
有了一个小孩了,已经做了手术了。前后花了6000,术后治疗去了两天就没去了,花了钱病不会好。现在下面会有血出来,好像不是月经。是不是伤口没好啊
你好这个情况是正规医院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