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脸上出现好多死皮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最近几天脸部出现死皮,大概时间出现三四天了,不知道什么情况,之前是没有出现过这情况的,再没出现这情况的时候,我得过急性扁桃腺炎,去看医生,医生开的3天药吃了一天半,就没吃了,因为,吃了一天的时候,就感觉手指互搓,有点刺痛,发麻,后来就脸部出现死皮!请问您一下,我这是怎么了!要去看医生吗?谢谢

不是死皮,是天气太干燥了,脸上起的干皮每天早晚使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加上保温效果好的乳或霜晚上回来做做保湿面膜多吃水果,多喝水是可以改善的男性也是可以做面膜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哦,谢谢您,不过我现在怀疑是不是吃药过敏了,或者过量了,以前都没有出现过这情况的,现在连脚上面都出现大块的脱皮,我感觉很严重,对了,我的脸部还是油性皮肤

不用谢的,考虑是病毒性皮疹的,皮疹是会逐渐消退的,那你之前有过敏史的么,如果有就停用

孙医生,早上好,我没有什么过敏史的,医生给我开了3天的药,我只吃了一天半就不吃了,吃了手指刺疼,病没好我就停了!现在四五天了都,帮我出个主意孙医生,这情况严重不严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

你服用维生素C看看的,如果疼痛严重只能去医院

维生素C,是在药店买吗?全名是什么?

就是维生素C的呀,有的

噢!那我去药店看下,不行了再说,这维生素C的作用是什么?现在吃药了吃怕了都

不是银翘片吧?

是维生素C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