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脸上最近起了跟多小痘痘,下巴比较严重一些,都是小小的疙瘩,有的还会红,有的像包在里面没长出来一样,是什么原因呢?我该擦点什么药么?
你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你可以口服丹参酮,外用夫西地酸乳膏,你平时总吃辣的吗?
嗯、我比较喜欢吃辣、有时候不吃辣的都吃不下饭、最近月经不太正常、有关系么?
改掉
喔、好的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