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生了一个女儿,是阳性的,我现在想生二代,要做些什么准备吗?要用什么药吗?
你好!你的病史已阅,RH阴性女性。一般而言,RH阴性女性若第一胎怀了RH阳性胎儿,则在母体内会产生抗RH抗体,待母体怀上第二胎时,若胎儿仍然是RH阳性,则在母体内存在的RH抗体就会发挥作用,可能会造成胎儿溶血。故若要想生第二胎,建议密切至医院监测随访。
那我生我女儿时,医生说让我生第二胎的时候用那“抗D免疫球蛋白‘’这药有什么作用啊 ?
是一种对抗体内抗体的药物,有一定的预防胎儿溶血的作用。
那这种药要从什么时候开始用啊 ?
得至医院妇产科检查后再看。
那个药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啊?
这种药应该不会便宜,具体多少建议至医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