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东西模糊有重影,在我们县医院检查说是眼底黄斑渗出,配眼镜视力也调不上去。像我的情况是什么样?严重吗?
如果是黄斑疾病,视力没有低于0.5以下,考虑视力可以恢复,建议你到省级医院做眼底血管荧光造影,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恢复视力
奥,好的!谢谢医生!~^_^~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