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口痛了快一年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做了心电图和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胸口痛了快一年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做了心电图和胸部正位片一切正常,医生说是软肋炎給我开了复方追风膏请问这个药副作用大吗说明书说影响肝肾要定期检查血液

从你的描述看,胸口痛都快一年了,这种情况,既然心电图和胸片都没有问题,这种疼痛,考虑是胸壁末梢神经的异常感觉,只要休息好了就没有问题,不需要用药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说是软肋炎

我贴了复方追风膏

可以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