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门牙旁边的旁边那颗牙,乳牙23岁的时候掉的,当时拍片子是斜着下来的,到现在长了3年了,才长出一点。现在带着一颗假牙,塑料的、可以随时摘掉的,但是随着里面的牙齿逐渐有长了点,就戴不了了,影响说话和饮食了。我想问问您怎么办?是等着长?还是种牙?还是烤瓷?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建议把牙齿拔出的,然后再做局部的种植牙齿治疗为宜。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