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请问我刚查出怀孕,多久做B超比较好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您好,请问我刚查出怀孕,多久做B超比较好?

你好,一般按末次月经推算,怀孕40–50天做b超比较好的,了解有无胎芽及心血管搏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因为备孕变的比较敏感,今天才28天,就去医院验血了,确定了!只是这俩天偶尔会有例假来临时的隐痛,位置不固定,尤其大笑或者劳累时,一会就好 比较担心!

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过于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