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妇科病多,想生育 女,26岁。之前因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标题:妇科病多,想生育 女,26岁。之前因为下体分泌物多,瘙痒就去医院检查,说是重度宫颈糜烂,滴虫性阴道炎然后tct阴性,活检就是hpv高危了,还支原体感染,还没有生过小孩。请问要怎么治疗最好?大概要花多少钱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手术治疗的,你现在局部有疼痛及瘙痒的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有瘙痒,无疼痛,每天内裤上会有浅浅颜色分泌物

这个是要治疗的。你现在用了什么药物的呢

什么药物都没用,没有生育还不想做leep刀,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还是要治疗的,不然是会影响以后的怀孕的

哦。医生,我是不是要先消炎,然后多西环素治疗支原体,甲肖搓治疗滴虫阴道炎之后再做重度宫颈糜烂的leep刀,然后半年之后怀孕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