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妇科病多,想生育 女,26岁。之前因为下体分泌物多,瘙痒就去医院检查,说是重度宫颈糜烂,滴虫性阴道炎然后tct阴性,活检就是hpv高危了,还支原体感染,还没有生过小孩。请问要怎么治疗最好?大概要花多少钱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手术治疗的,你现在局部有疼痛及瘙痒的吗
有瘙痒,无疼痛,每天内裤上会有浅浅颜色分泌物
这个是要治疗的。你现在用了什么药物的呢
什么药物都没用,没有生育还不想做leep刀,不知道怎么办
这个还是要治疗的,不然是会影响以后的怀孕的
哦。医生,我是不是要先消炎,然后多西环素治疗支原体,甲肖搓治疗滴虫阴道炎之后再做重度宫颈糜烂的leep刀,然后半年之后怀孕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