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胸口有点疼,特别是晚上睡觉过后特别疼,我爱左侧卧睡,前段时间从床上摔下头先着地,不知是不是也把颈子杵到了导致胸口疼的原因,有时躺起深呼吸也很疼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肋间神经炎引起的疼痛,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平时多热敷治疗,请问还有其他的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