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两年前有过一次便秘,之后上厕所就出现了脱肛现象,就是稍微脱出来一点,上完厕所又会自己缩回去那种,去年去医院检查过,医生说是轻微内痣。我现在每天都做提肛运动,饮食正常,大便也正常,脱肛现象还和以前一样脱出一点点之后又自己缩回去。需要怎么治疗,谢谢。
你好,你这是内痔导致的,多跟长期久坐,习惯性便秘等有关,还是要多喝水,多吃果蔬,少吃辛辣油炸食物,可以药物保守治疗啊,例如痔疮栓,马应龙痔疮膏等,必要时可以手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