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和42天听力都没过,目前摇钥匙,吹口哨的声音能听到,有时喊她没反应。不会讲话,但会叫,现在一岁半刚看过医生,说要戴助听器,请问这么小戴助听器好吗?是不是这辈子都要戴助听器啦?吃药能治疗听力吗?谢谢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大脑发育不全引起的,一般是使用助听器治疗的,没有药物治疗的
好的,谢谢了!请问什么牌子的助听器宝宝用合适?
这个我不清楚,你要到三甲医院咨询比较好
好的,谢谢医生了
这种情况是不是一生都要戴助听器了?
是的
太伤心了,谢谢医生
一个助听器能用几年呢?
这个要看什么牌子阿,
目前没买呢,听说助听器过几年就要换新,不知道是不是的
这个当然有使用效期的阿
好的,知道了,谢谢了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