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巴两边长红色颗粒什么原因
赵俊海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皮肤科疾病。

长红色颗粒,又不像痘,还有点痒

你说的情况是湿疹的可能性比较大,有过敏的性质。建议你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片、西咪替丁片治疗,效果不错,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手挤都会有白头或有点硬的小颗粒出来,是湿疹吗?我该怎么治疗,谢谢赵医生

是吗,不像是湿疹,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以后在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