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后脑有个黄豆大的痣已经十几年了,以前好像是黑的,现在不知什么时候变肉色了,不知是怎么回事
一般痣恶变有几个特征:痣突然增大,出现溃疡,疼痛和周边有卫星灶。痣发生后尽量不要用激光等.
什么是卫星灶啊!那我这个变颜色了可不可以用激光啊
你可以去医院看一下的,如果没有恶变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