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近视 最近三个月吧老感觉眼睛涨。是眼睛中间涨。有眼睛要涨出眼眶的感觉。。。。。。。 喜欢看书在手机上看书很长时间。常看到12.1点才睡觉。前一阵大夫说有点角膜炎。滴了一段时间。。。。 眼睛涨怎么回事啊?
你好,您好除了佩戴眼镜,现代社会,屈光手术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而进步,现在出现了激光手术。建议飞秒激光手术是治疗近视最好的、最安全的近视手术方法,对于了解近视手术的人来说,都知道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近视手术中最先进的手术方式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