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感觉吃完饭胃很满不消化,尤其是中午饭后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最近感觉吃完饭胃很满不消化,尤其是中午饭后下午特别难受。再睡一会的话会更难受晚上不饿不想吃东西。最近脸色也特别黄,以前黄没那么厉害最近黄的厉害,手都黄是怎么回事?希望医生帮帮我,谢谢

你好,这属于脾胃虚弱引起的,建议服用健脾丸、健胃消食片、归脾丸等药物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