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怀孕5个月了,最近有棵蛀牙痛的很厉害,请问可以拔吗?(尽头牙)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牙龈炎的可能,你可以吃点牙周康看下。
牙齿烂了一半、烂到牙髓那里了、可以先用药坏死牙神经吗?我怕会反复的痛、我还要4个月才生、受不了这种牙痛的煎熬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