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号吃了一次火锅,4月2号凌晨有过一次较严重的腹泻,就一次,然后到4月4号北风吹得有点风寒,当天晚上吃了藿香正气胶囊,次日下午突然有种眼前发黑,心悸虚脱要休克的感觉,躺了一会儿有好转了,但之后就发现面烧一直觉得有点儿怕冷,感觉胸膛内很热,而且有过恶心症状,持续两天有好转了,只是还会觉得冷,每天测两三次体温一直到现在均正常在36.5~36.8左右,请求医生的帮忙
你好,这个体温正常的,就是有些胃肠感冒了,口服藿香正气胶囊对症的,不要吃冷的食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