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受掉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用润手霜,维生素 男,21岁。受掉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用润手霜,维生素E都搽过,维生素B,维生素C也都吃过,都没能治愈,手掉皮严重的话,有的地方会裂开,干怎么办好
你还,建议除了补充维生素之外,可以用凡士林涂抹手皮肤,不要总沾水,睡眠好吗?
凡士林是百雀羚吗?
睡眠还行
那个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