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受掉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用润手霜,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标题:受掉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用润手霜,维生素 男,21岁。受掉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用润手霜,维生素E都搽过,维生素B,维生素C也都吃过,都没能治愈,手掉皮严重的话,有的地方会裂开,干怎么办好

你还,建议除了补充维生素之外,可以用凡士林涂抹手皮肤,不要总沾水,睡眠好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凡士林是百雀羚吗?

睡眠还行

睡眠还行

那个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