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岁。4月1日出的事情,手掌掌骨四根骨头骨折,错位!有伤口,1号那天进医院医生把我的伤口缝了起来,说等伤口好了再做骨头手术!现在伤口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还肿,手心手背都肿!医生说可以手术,但是看他们不确定的眼神我没同意明天做,我自己也感觉还不能做,然后他们又说等再过几天!我想咨询的是,一般再做骨头手术的时候,手有伤口,又还再肿,能不能做,一般是打局部麻醉还是全麻?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做手术和手肿不肿是没有关系的,要看部位,这个部位的话可能是神经阻滞麻醉
有点很听不懂,时间久了不做手术会不会影响什么
如果不做手术的话,可能会影响小孩子以后的手的性状
影响下一代吗?
打字打快了,会影响您的手的形状,呵呵,不好意思
哦,呵呵,吓到我了,呵呵
不好意思呀,回复的人太多了,一下子打快了
没事啦,可以理解的!
呵呵
手肿着不可以手术吗
可以手术呀
感染大吧应该!有点怕
,受凉肯定肿的呀
受伤肯定肿的呀
恩!我怕手术后感染,他们说的太恐怖
术后感染的可能是有的哦
恩,我原先这伤口也没怎么好的,又要划开去放钢板,估计感染几率高啊
呵呵,这个都是难免的
我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哦,要多动动,锻炼下是吧?我现在肿着,医生也叫我多动动,还有什么有利于消肿吗?
是的
另外还有什么方法吗?
另外就是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恩,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