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掌掌骨粉碎性骨折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女,23岁。4月1日出的事情,手掌掌骨四根骨头骨折,错位!有伤口,1号那天进医院医生把我的伤口缝了起来,说等伤口好了再做骨头手术!现在伤口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还肿,手心手背都肿!医生说可以手术,但是看他们不确定的眼神我没同意明天做,我自己也感觉还不能做,然后他们又说等再过几天!我想咨询的是,一般再做骨头手术的时候,手有伤口,又还再肿,能不能做,一般是打局部麻醉还是全麻?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做手术和手肿不肿是没有关系的,要看部位,这个部位的话可能是神经阻滞麻醉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有点很听不懂,时间久了不做手术会不会影响什么

如果不做手术的话,可能会影响小孩子以后的手的性状

影响下一代吗?

打字打快了,会影响您的手的形状,呵呵,不好意思

哦,呵呵,吓到我了,呵呵

不好意思呀,回复的人太多了,一下子打快了

没事啦,可以理解的!

呵呵

手肿着不可以手术吗

可以手术呀

感染大吧应该!有点怕

,受凉肯定肿的呀

受伤肯定肿的呀

恩!我怕手术后感染,他们说的太恐怖

术后感染的可能是有的哦

恩,我原先这伤口也没怎么好的,又要划开去放钢板,估计感染几率高啊

呵呵,这个都是难免的

我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注意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哦,要多动动,锻炼下是吧?我现在肿着,医生也叫我多动动,还有什么有利于消肿吗?

是的

另外还有什么方法吗?

另外就是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恩,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