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左侧腹股沟位置做的手术,快两个月了,伤口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在左侧腹股沟位置做的手术,快两个月了,伤口周围还有点疼,说是发炎了,让吃一个月的消炎药,也打吊水了,现在还是有些疼,小腹有时疼。腿部感觉坠感。请问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问题吗??需要休息什么??多长时间可以不疼了??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局部有发炎的表现一般会有红肿等表现的,建议检查一下局部有没有异常,如果没有任何的红肿疼痛一般是神经性的疼痛,可以先充分休息,局部做一下热敷,理疗改善循环减轻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