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膑骨骨折术后两年爬楼梯有点疼 男,22岁。两年前做的膑骨骨折手术,当时膑骨裂成两半,现在走路快跑慢跑长跑都没问题,但是爬楼梯时会有点疼,为什么呢?严重吗?我今年22岁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骨折后引起的局部的慢性滑膜炎等引起的疼痛,建议平时做一下局部的热敷,理疗,平时用护膝保护关节。一般不会严重的。
请问吃药可以治疗嘛?吃什么药呢
可以服用双氯芬酸钠减轻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