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便秘。我三四天才排一次便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您好!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便秘。我三四天才排一次便。而且放屁还臭。有时很难排。每天早上喝蜜水不怎么管用呢?请问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吗?

你好!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属于便秘的,建议你平时多喝水,多吃粗纤维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