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前两个星期做的流产,我上个星期已经去照过B超了,B超结果拿给医生看他说没事,恢复的很好,可是,都过了半个月了,我现在还有一点血,就是白带上有而已,一般人流白带要多久时间才恢复正常啊,还是我有什么……
你好,从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考虑是有可能子宫复旧不良,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
白带像那种咖啡色的,那是怎么回事
子宫复旧不良
那该吃点什么药呢,而且我还感觉肚子还像怀孕一样大,是不是子宫还没收复呢
你好,你的情况会慢慢消的,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
这种情况会不会很严重
不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