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了,晚上痒,膝盖以下和胳膊有,其他地方没有了,是紫癜吗
你的情况考虑是紫癜了,建议你到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明确,之后好对症治疗了。
今天我去化验了,医生说没事!怎么办?
不是紫癜的话,考虑是过敏了,建议予以氯雷他定,,维生素c等治疗,戒烟酒,清淡饮食了。
说是跟柳属过敏,查的过敏源
就是晚上痒,前几天得了传染性软疣,有联系吗?
这个是没有关系的,建查到过敏原的话,予以脱敏治疗了。
我明天再去查下肾吧
不是紫癜的话,不需要化验肾功能。
哦!医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病,郁闷死了
你的情况是过敏了。
我查的是柳属过敏!喝的,抹的。都有,都不行
予以脱敏治疗了。
什么是脱敏,怎么脱!疼吗
你到医院是治疗就要可以了,不疼的。
好的!谢谢你
脱敏以后也不会过敏了吗?
对这过敏原是不会过敏的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