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是多囊,以前怀孕过,药流。现在每次月经前胸就涨,这次也是,本来这几天应该来了,没来,胸又不涨了是怎么回事呢?激素检查雌激素偏低一点。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一种以高雄激素血症、排卵障碍以及多囊卵巢为特征的病变。长表现为月经不调、不孕、男性化表现、肥胖等。治疗主要为调整月经周期、治疗高雄激素与胰岛素抵抗以及有生育者的促排卵治疗,也应当控制饮食、锻炼以及戒烟、戒酒等。
你好,您能帮我说说乳房没什么月经还没来,就不涨了
还是和多囊卵巢有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