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6个月发烧38度2,退烧贴贴了,能不能吃点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6个月发烧38度2,退烧贴贴了,能不能吃点美林

这个没必要用美林,用点退热贴就不错了,建议给宝宝多喝点水,不要受凉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宝不喝水,喂的我都生气,退热贴贴了,那个臣功再欣能吃吗

这个可以的

吃了臣功再欣是不是不能再吃美林退烧了

这个不要同时吃几个

身子很烫

这个要不你给宝宝用点美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