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发烧38度2,退烧贴贴了,能不能吃点美林
这个没必要用美林,用点退热贴就不错了,建议给宝宝多喝点水,不要受凉
宝不喝水,喂的我都生气,退热贴贴了,那个臣功再欣能吃吗
这个可以的
吃了臣功再欣是不是不能再吃美林退烧了
这个不要同时吃几个
身子很烫
这个要不你给宝宝用点美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