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前几天用试纸检测的结果是阳性,今天早上见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我前几天用试纸检测的结果是阳性,今天早上见红了,去医院做了B超她们说看不清楚,医生给的处方是一盒黄体*胶囊,我今天一天都见红了,刚才好像又多了,请问我的宝宝能保的住吗?

请问上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呢,出血增多有可能不是正常妊娠的,有可能是生化妊娠或是宫外孕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上次月经是2月24号刚刚去厕所看到流出来的血是深红色的。谢谢。求解

可能是流产或是不正常妊娠,一周后再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