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 毛囊炎好长时间了就是不好,怎么办用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标题: 毛囊炎好长时间了就是不好,怎么办用不用擦点药啊?

你好,如果能够确定你是属于毛囊炎的情况,建议你局部外涂一点百多邦软膏,效果会很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