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毛囊炎好长时间了就是不好,怎么办用不用擦点药啊?
你好,如果能够确定你是属于毛囊炎的情况,建议你局部外涂一点百多邦软膏,效果会很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