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戴上眼镜眼睛很不舒服
瞿作虎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胃肠道系统,乳腺甲状腺和男性科方面的疾病。

刚配的好视力眼镜带上后眼晴又疼又胀又晕,看近的事物感觉中间是凸出来的。这种情况多的一会眼镜是否可以改变

你好,如果是第一次佩戴眼镜并且佩戴的时间不长的话,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因为现在还是需要一个自我适应和调节的过程。但是如果现在所配的眼镜的度数相对来说比较高或者佩戴的时间比较长了,还是出现这种现象的话,就建议你当初给你配眼镜的地方从新测试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主要测试什么内容。是眼睛近视的度数还是眼睛所配的度数.或者是其他内容。

主要的是你现在眼睛的度数和你所佩戴眼睛的度数是否合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