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我月经好后五天又来了而且今天已经第六天了去医院做了个彩超和测血,彩超说正常测血还没有出结果请问测月血能测出什么呢?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是属于月经不调,化验血是检查不出什么的。建议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
可是还在流血怎么办
可以用药调理的。
调理到哪天才调理得好啊今天都第六天了
至少要调理7–––10天。
那还要流那么多血啊
一般用药后就会止住的。
炎症也可以吃中药吗
可以的。
我在学校不方便吃中药的
中药可以在用药用煎药机煎好服用。
可是我都没钱了
好烦恼
可以向父母要钱。
算了谢谢您的耐心解答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
唉:-(
呵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