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两个礼拜前到皮肤医院做的激光,为什么还有坑 男,21岁。我两个礼拜前皮肤一下做的激光,为什么还有坑和黑印,现在还起痘痘了,这是为什么
你好,看图片是座疮的症状,建议口服甲硝唑,甲清咪胍,外用过氧化甲酰涂擦治疗。
为什么还起痘啊,看着还没以前好呢
还有那红点怎么会事
这是我以前的图,就那一两个黑色点
红点是毛细血管扩张
烦死了,你说的那个在哪能买到?谢谢医生
药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