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請問醫生,我這是胃病引起還是心情影響?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兩周以前,吃過早飯後感覺喉嚨下方一直梗著,就覺得是吃早飯(肉夾饃)給梗住不消化了,沒大在意,可是一直持續到第二天還是梗著,就上百度搜資料,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病癥狀的叫核氣梅,最好中藥調理,最簡單的就調理自己的作息,不吃辛辣,因為在異地上學沒條件熬中藥就自行調理。上幾天終於不梗了可是開始打嗝放屁,直到昨天眼看就要好,結果被氣著了,很生氣 還是生悶氣沒地撒,不一會會就一直打嗝而且較之前嚴重 頻繁,也打屁,今早一起來就感覺又梗著了 而且比之前嚴重 還感覺有疼。重慶女孩好吃辣 而且吃辣嚴重,睡覺時間也都在12以後,之前也因為不順心一直生氣。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麽了,該怎麽辦?

你好,心情也会影响身体的,再加上消化不良,会引起打嗝及腹部不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