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半个月,起初小便有泡沫,小便时微疼,有少量血。检查后白血球三个加号。吊水五天头孢左氧。现在还有上述症状,疼痛没有缓解。怎么办??
你好,你的情况是炎症引起的尿痛和尿血的情况,建议你可以换一种药物输液治疗看看,是抗生素还没有去除炎症的
吃药行不行?
吃药效果更不明显的最好是输液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