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喝过土茯苓粉葛排骨汤后,去拉便便是黑色的而且稀,是那汤不合适小孩喝吗!五岁的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消化不良的可能,你宝宝可以吃点妈咪爱和乳酶生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