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问了一下医院割双眼皮多少钱,我勒个去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我今天问了一下医院割双眼皮多少钱,我勒个去,她说最低4000起,埋线4000起,切开5000起,也太贵了吧,是不是太贵了,

你好,你的在个情况不要是要三千左右的,你这个是有一些贵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也觉得好贵啊,埋线真的不好吗,

没这个好的

她说他们医院埋线都是4000啊,

你可以多问几家看看的

我想问问,一般的私立医院和公立医院做的手术一样吗,

公立的可能是比较毛糙的,

什么意思,

就是公立的做的差一些的

啊,公立还做得差一些啊,不是说公立最可靠吗,

是的,

哦,

你可以多问几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