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问了一下医院割双眼皮多少钱,我勒个去,她说最低4000起,埋线4000起,切开5000起,也太贵了吧,是不是太贵了,
你好,你的在个情况不要是要三千左右的,你这个是有一些贵的?
我也觉得好贵啊,埋线真的不好吗,
没这个好的
她说他们医院埋线都是4000啊,
你可以多问几家看看的
我想问问,一般的私立医院和公立医院做的手术一样吗,
公立的可能是比较毛糙的,
什么意思,
就是公立的做的差一些的
啊,公立还做得差一些啊,不是说公立最可靠吗,
是的,
哦,
你可以多问几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