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前发病,外阴瘙痒,化验为清洁度二度,无滴虫,有少许霉菌,阳性,医生说炎症有些严重,白带出不来,在医院用妇康凝胶和洗剂洗了三天,之后来月经了,今天刚结束,外阴不痒了,阴道内一直没感觉,今天分泌物黄色有点酸味,是不是病情严重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建议最好是坚持用药治疗的,注意局部卫生用小苏打清洗外阴,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用盐水可以吗
我这个严重吗
最好是用小苏打清洗的
分泌物出不来是怎么回事呢
到医院阴道冲洗
冲洗可以恢复正常吗
可以的
大概要冲洗多少次
三次
可是我来月经之前已经冲洗三次了呀,
我还想问一下,这是第一次得妇科病,去医院查的时候,医生从阴道里取出的分泌物是白色的,化验完以后就在医院冲洗了三次,现在就出的分泌物成了黄色,是不是越洗越严重了啊
是的
那是医院的过错吗?那我该怎么办呀
和检查没有关系
那我该用什么药,现在有口服的妇炎消和黄藤素分散片
可以用药的然后复查看看
用什么药
妇炎消和黄藤素分散片
有效果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