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周前发病,外阴瘙痒,化验为清洁度二度,无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两周前发病,外阴瘙痒,化验为清洁度二度,无滴虫,有少许霉菌,阳性,医生说炎症有些严重,白带出不来,在医院用妇康凝胶和洗剂洗了三天,之后来月经了,今天刚结束,外阴不痒了,阴道内一直没感觉,今天分泌物黄色有点酸味,是不是病情严重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建议最好是坚持用药治疗的,注意局部卫生用小苏打清洗外阴,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用盐水可以吗

我这个严重吗

最好是用小苏打清洗的

分泌物出不来是怎么回事呢

到医院阴道冲洗

冲洗可以恢复正常吗

可以的

大概要冲洗多少次

三次

可是我来月经之前已经冲洗三次了呀,

我还想问一下,这是第一次得妇科病,去医院查的时候,医生从阴道里取出的分泌物是白色的,化验完以后就在医院冲洗了三次,现在就出的分泌物成了黄色,是不是越洗越严重了啊

是的

那是医院的过错吗?那我该怎么办呀

和检查没有关系

那我该用什么药,现在有口服的妇炎消和黄藤素分散片

可以用药的然后复查看看

用什么药

妇炎消和黄藤素分散片

有效果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