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咳嗽好几天了不见好?吃点什么药好?
王宏来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新宾县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咳嗽大概有一个有一个多星期,吃了中药,西药。不见好。我想是由于最近乱吃东西的结果吧。我该吃点什么药好。我最近有在吃那个川贝枇杷露。我最近禁吃什么?

你好,咳嗽多由于呼吸道炎症引起,治疗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为主,平时多喝水,不要吃的太咸。可以口服阿奇霉素、二氧丙嗪、甘草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