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期间吃腌制食品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医生你好。我怀孕11周,看到网上很多介绍说不可以吃酸豆角、酸萝卜等腌制食品,因为有亚硝酸盐。但是我胃口不好的时候就想吃一点增进食欲,如果一个月吃一两次,这样可以么?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能吃,不过要少吃,里面没有营养,吃多了容易上火容易导致胃炎的,腌制的菜里含有防腐剂和亚硝酸盐,这些东西对胎儿的发育和孕妇的身体都没有益处,但是少量的吃,达不到有害的程度.很多孕妇早期都是食欲不振,只能靠榨菜什么的下饭,你也可以少量吃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