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儿7个月,鹅口疮,有好办法吗?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女儿7个月,鹅口疮,有好办法吗?

你好,鹅口疮是真菌感染,治疗中没有特别好的省事的方法,无论是哪种都是需要有耐心的,按步进行治疗的,并且由于真菌感染很容易复发,所以治疗过程需要长一些,需要在表面看不出后再治疗几天的,包括有苏打水清洗与制霉素外涂,这是最经典的方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