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皮发现长有一小块肉,不痛不疼,请问要看医生吗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散粒肿的表现,一般是需要到当地医院眼科手术治疗的!
不做手术用药行吗
你好,轻微的是可以药物来消炎活血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