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睡到半夜老是起来哭,怎么回事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从出生到现在18个月了,晚上他都睡到一半就要哭,钙也有补,也有贴宝宝一贴灵,奶粉也用不含乳糖的,但他还是这样

宝宝睡到半夜老是起来哭,这是缺钙的原因,一般伴容易出汗,可以补钙治疗,配合吃维生素AD滴剂,看有无效果。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两种之前都有补,但吃了好像效果不是很明显哦

建议行电解质化验,明确有无缺钙。

电解质化验是怎样的?要去医院的吗

要去医院的,是检查血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