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想在年末要孩子,现在也已经开始做准备了,想问问现在是否有必要要去做体检,在什么部门体检呢?现在有很多什么体检中心还是直接去妇婴医院?我和老公都想做做检查?在想要孩子前还需要什么准备吗?
你好,综上所述去医院就可以女性B超和性激素六项,男性查个精液常规就可以
噢,还需要什么准备工作吗?
优生五项还用吗?
戒烟戒酒,多运动,优生五项也可以查
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