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被虫子爬了,留个红印怎么去掉?
肖秋国医师
妇产科-妇科 杭州新东方女子医院 擅长:长期从业临床妇产科,擅长不孕不育症,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疾病的治疗

您好,我是在上月十九号脸上被虫子爬了,后来退了好几层皮,现在不疼不痒了,但是留个好大一片红印,颜色有点发黑发红的那种,天天按摩都没效果,毕竟在脸上我该怎么去掉啊??

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您好,是那种美容用的整瓶装的维生素e还是治病吃的那种?

????????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