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上个月是十号来的月经到十三号就完了,
刘兵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庄河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擅长胃炎  高血压  哮喘等疾病的治疗。

医生 你好 我上个月是十号来的月经到十三号就完了,二十三号又来一直到现在都没完。有时候来好多有时候来很少,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月经长时间不止有可能是激素紊乱等原因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确定一下。最好是先吃点宫血宁试试,多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多吃点营养品,保持好心情。祝健康.

呵呵谢谢医生是不是不能乱吃一些东西比如冷的啊或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