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你好 我上个月是十号来的月经到十三号就完了,二十三号又来一直到现在都没完。有时候来好多有时候来很少,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月经长时间不止有可能是激素紊乱等原因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确定一下。最好是先吃点宫血宁试试,多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多吃点营养品,保持好心情。祝健康.
呵呵谢谢医生是不是不能乱吃一些东西比如冷的啊或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